作为最脏垃圾城市陆良绝对可进吉尼斯世界记录!!!
作为最脏垃圾城市陆良绝对可进吉尼斯世界记录!!! 记得小时候,家乡陆良是一个山清水秀的美丽坝子。曾几何时,便感觉到陆良开始脏了,垃圾满天飞,治安每况愈下。
这些年每次回到陆良的唯一感觉便是更脏、更乱,垃圾、各种粪便堆积得更肆无忌惮了,经常带朋友回陆良总是感到羞愧难当。不知不觉最脏垃圾城市陆良已当之无愧吉尼斯世界记录!!!
陆良的县太爷、大老爷们不知是视而不见,还是习以为常,亦或是基本就不在陆良。
我是热爱家乡陆良的游子,希望家乡的有识之士携手共创美好陆良。
有种无力的感觉 陆良人的心声,希望大家顶一下。 面对陆良的脏乱差,领导们还要创建卫生园林城市,真是厚颜无耻。陆良的街面灰尘太大,乱停乱放,占道经营严重。好好的一个公园,硬在里搭啊,建啊,为吃那点租金。 陆良的垃圾满天飞,乱地扔,摊位随处摆,人和车一块行..............非常有特色的地方! 这个一时半会是改变不了的
需要的是 大家都提到素质 {:soso_e179:} 占道经营没有人管。 这跟一个地方的发展程度有关,陆良发展并不是很好,文化落后,导致人们普遍环境意识不强,自我意识占据主导地位,所以只考虑自己,才会有这种局面,这个问题一时半会儿是无法解决的 论经济来说我觉得比有些地方好了很多,但也跟楼主一样,每次带朋友去玩都会觉得羞的很...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