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icunhuimei
发表于 2012-12-17 21:45:11
陆良人在成都
陆良人在成都,好想回陆良看看。
llrmp
发表于 2012-12-17 21:47:10
想回就回啊,明天坐火车后天就可以到陆良了。
huicunhuimei
发表于 2012-12-17 21:47:36
呵呵,你也在成都呀?
huicunhuimei
发表于 2012-12-17 21:55:02
都很近,我在双流啊。
失我着永失
发表于 2012-12-18 13:34:40
{:tongue:}
huicunhuimei
发表于 2012-12-23 21:39:49
想陆良的家了。
水水1984730
发表于 2013-3-18 21:00:44
我也是 在成都,有时间联系,qq723535398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