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icunhuimei 发表于 2012-12-17 21:45:11

陆良人在成都

陆良人在成都,好想回陆良看看。

llrmp 发表于 2012-12-17 21:47:10

想回就回啊,明天坐火车后天就可以到陆良了。

huicunhuimei 发表于 2012-12-17 21:47:36

呵呵,你也在成都呀?

huicunhuimei 发表于 2012-12-17 21:55:02

都很近,我在双流啊。

失我着永失 发表于 2012-12-18 13:34:40

{:tongue:}

huicunhuimei 发表于 2012-12-23 21:39:49

想陆良的家了。

水水1984730 发表于 2013-3-18 21:00:44

我也是 在成都,有时间联系,qq723535398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陆良人在成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