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伫小桥 发表于 2012-11-6 20:22:16

莫忘 发表于 2012-11-6 09: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网上不可靠

是啊还是面试过了

独伫小桥 发表于 2012-11-6 20:23:03

☆狼的诱惑☆ 发表于 2012-11-6 09: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5_197:}以后注意点防骗

独伫小桥 发表于 2012-11-6 20:24:41

放肆 发表于 2012-11-6 08: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合同上面写是薪酬是怎么安排发放的呢?找工商起诉

我也是太清楚……

独伫小桥 发表于 2012-11-6 20:26:16

风,云 发表于 2012-11-5 23: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看看这家公司有没有在当地劳动力市场主管部门注册,若是没有注册的公司那就是非法的,不享有用人权力能力和 ...

恩恩 谢谢啦

seely 发表于 2012-11-17 19:34:26

直接去劳动仲裁部门……

kingson 发表于 2013-4-19 13:47:56

老板说这话的时候,可以做下录音!!
平时记得收集证据!!到当地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申请仲裁!!在正规一些的地方,列入黑名单后,企业就完蛋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网上的工作太坑爹 大家帮忙说说怎么维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