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的工作太坑爹 大家帮忙说说怎么维权
我一朋友在济南市找了一份网上做的工作(已经签过合同)俩个月了都不发工资打电话问老板老板说我不喜欢你 所以我就是不发工资给你 有经验的老乡们教教我该怎么维权??黑心老板最好让他破产了要饭去 路过 失我着永失 发表于 2012-11-5 22: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路过
先别过 帮个忙再走嘛…… 12315 恋恋旧日好时光 发表于 2012-11-5 22: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12315
这个怕是消费者保护吧……我这个问题是工商方面的 Hmiltan 发表于 2012-11-5 23: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网上的工作,整不成
恩恩当时提醒过她了但是还是受骗了 风,云 发表于 2012-11-5 23: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拿着合同到当地劳动关系主管部门去投诉他,或者去找工会,劳动与社会保障部门能够解决此事,手段有四种
斡 ...
{:biggrin:}恩恩 谢谢 {:titter:}{:titter:}{:titter:}{:titter:} 合同上面写是薪酬是怎么安排发放的呢?找工商起诉 风,云 发表于 2012-11-5 23: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看看这家公司有没有在当地劳动力市场主管部门注册,若是没有注册的公司那就是非法的,不享有用人权力能力和 ...
砸风云哥知道这么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