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赖 发表于 2012-11-5 15: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一直准备着去 等买了摩托
快买和我老公做伴,他也是摩托迷打算今年去西藏
照片象旅游纪念照,莫得美感!到西藏,给贵?
风景好美。
楼主 我问下你们是10月份去的是吧?10月份那边冷不冷啊?
看来我有时间也可以去一趟了。
小牦牛很可爱啊
要得,好久去叫上我,
不错啊,很多照片拍的真的相当好,祝福你们旅行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