蜕变 发表于 2013-2-16 15:20:15

小赖 发表于 2012-11-5 15: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一直准备着去    等买了摩托

快买和我老公做伴,他也是摩托迷打算今年去西藏

孑然一身 发表于 2013-2-19 17:11:04

照片象旅游纪念照,莫得美感!到西藏,给贵?

慢慢摇 发表于 2013-3-25 23:53:57

风景好美。

26289588 发表于 2013-4-7 22:44:20

楼主 我问下你们是10月份去的是吧?10月份那边冷不冷啊?

菜子山 发表于 2013-4-9 09:56:22

看来我有时间也可以去一趟了。

夏夕淼 发表于 2013-4-9 10:01:55

小牦牛很可爱啊

男子汉 发表于 2013-8-7 10:08:22

要得,好久去叫上我,

那年那月 发表于 2013-8-26 16:57:30

陆良南飘 发表于 2013-8-31 18:25:28

不错啊,很多照片拍的真的相当好,祝福你们旅行愉快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西藏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