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猫 发表于 2012-11-5 15:22:53

顶你27!

斧子61 发表于 2012-11-5 15:47:05

又是一次遗憾感慨你们此行啊 好地方 真美 我还是要继续努力 争取亲自去一趟

CX036 发表于 2012-11-5 15:50:45

两拐,咋不带着我们的会旗呢?

dontcry2009 发表于 2012-11-6 11:31:33

文轩-027 发表于 2012-11-7 18:43:17

kankan 发表于 2012-11-5 15: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也想去,,问一下,,大概你这样走一次想要多少费用(自驾)。。。沿途需要带些什么?比如(汽油。。吃的 ...

费用5---7 千 一人(一车建议3人),只要带着人民币就行了,其他什么都不用

wangsu1117 发表于 2012-11-19 18:36:10

{:tongue:}

.︷亮メ 发表于 2012-11-19 18:52:32

{:qinqin:}

山里人的孤独 发表于 2012-11-26 22:09:50

原来好照片都在这啊{:soso_e146:}

劲豹 发表于 2012-11-26 23:20:55

严重顶你,两掴!同时热烈欢迎孤独进驻陆论!

梦里花落 发表于 2013-2-15 17:56:52

{:qinqin:}{:3:}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西藏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