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陆良人 发表于 2010-1-13 16:41:29

在成都的来报个道

本人到成都近8年了,个有在成都的陆良老乡?

故乡的云 发表于 2010-1-13 19:12:03

我临沧。。。。飞过

大山 发表于 2010-1-13 22:04:00

我成都有好多朋友~~~~~~~~~~~~~

稀有猪 发表于 2011-7-12 14:10:40

我暑假就呆在成都

坤坤 发表于 2011-7-12 14:13:58

好像在成都的人不多哦?

回到红土地 发表于 2011-7-13 14:59:41

我在绵阳QQ381904926

我是陆良人 发表于 2011-7-13 17:22:12

小赖 发表于 2011-7-12 14: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放假回来了   在陆良学车    我在成都郫县团结镇   你呢?

我就住在郫县团结镇,你是读的理工影视学院,还是川大成都学院

我是陆良人 发表于 2011-7-18 13:34:05

小赖 发表于 2011-7-15 13: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唉   我读的五月花

离我家更近了, 我就住在河边那个广场旁边的那个小区

回到红土地 发表于 2011-7-18 23:21:57

我在绵阳有时间联系哈!我的QQ381904926

清则易刻 发表于 2011-7-25 20:52:23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在成都的来报个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