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气外露
开耳 发表于 2012-10-14 23: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霸气外露
{:23:}
布白还行,字体结构把握的不错,可惜笔锋不够扎实老练。该藏的没藏住(藏锋),该露的又显得含苞待放(露骨)。书写过程中运笔基本流畅,但相信楼主轻易下笔。“对、蝉、亭、晚”几个字首笔并没有想象中的效果好,毛笔书法讲求“不轻易下笔,下笔不随便,惜墨当如金”。
总之,从整体上来讲,还是不错的。值得鼓励{:titter:}{:3:}
南盘江(水) 发表于 2012-10-16 13: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布白还行,字体结构把握的不错,可惜笔锋不够扎实老练。该藏的没藏住(藏锋),该露的又显得含苞待放(露骨 ...
{:23:}
多写,总会写好的。
临风客 发表于 2012-10-19 00: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多写,总会写好的。
是的,谢谢!
楷书功夫还不到,间架、靠让待斟酌!
本人不会写,只会看!
楼主钢笔字应该写得好,在这基础上,从楷书练起!
“切”字就很有味道!
楼主,可以写首诗送给我么?
张三疯 发表于 2012-10-20 01: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楷书功夫还不到,间架、靠让待斟酌!
本人不会写,只会看!
楼主钢笔字应该写得好,在这基础上,从楷书练 ...
谢谢~
502206110 发表于 2012-10-20 09: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楼主,可以写首诗送给我么?
硬笔行书,李商隐的无题《相见时难别亦难》,要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