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无一用是情深 发表于 2012-9-24 09: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切。我们日子到时好过阿。
到时你额。在睡觉睡了打呼么你就死了
你咋个一点良心总没得?昨晚陪着你2到几点?现在眼睛涩了要死要死的你还说风凉话?
逢床做戏。 发表于 2012-9-23 14: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可以嘛,就是你笨不笨?
呵呵·还是有点笨!不过 我会用心学!{:titter:}
认输 发表于 2012-9-24 10: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呵呵·还是有点笨!不过 我会用心学!
我没得小单单,咋个整?
逢床做戏。 发表于 2012-9-24 10: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没得小单单,咋个整?
哪还去!!!
认输 发表于 2012-9-24 10: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哪还去!!!
我本来是想骑摩托去的- -。。
逢床做戏。 发表于 2012-9-24 10: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本来是想骑摩托去的- -。。
呵呵··
认输 发表于 2012-9-24 13: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呵呵··
啊哈,你去不去。
逢床做戏。 发表于 2012-9-24 10: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咋个一点良心总没得?昨晚陪着你2到几点?现在眼睛涩了要死要死的你还说风凉话?
好嘛么。看在你们昨晚陪我过生日呢份上么就不打击你啦。
哈哈,你还是就好了。
百无一用是情深 发表于 2012-9-24 14: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嘛么。看在你们昨晚陪我过生日呢份上么就不打击你啦。
哈哈,你还是就好了。
{:3:}开玩笑,我是哪个,不过听着你乃分口气是生委屈了给是?
逢床做戏。 发表于 2012-9-24 14: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开玩笑,我是哪个,不过听着你乃分口气是生委屈了给是?
咋个说生委屈了阿。我委屈什么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