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钢琴师 发表于 2012-8-21 12:40:55

楼主节哀。买个新的把。

那个小女子 发表于 2012-8-21 12:44:03

楼主   不要报什么希望了   我们丢了两台笔记本、手机、现金都说报案只是给我们个心里安慰叫我们不要抱希望

巷子里赶猪 发表于 2012-8-21 12:53:15

买新的

火云邪神 发表于 2012-8-21 13:17:19

你要是国际友人,警察叔叔不消几天就帮你找着!!

火云邪神 发表于 2012-8-21 13:17:35

你要是国际友人,警察叔叔不消几天就帮你找着!!

大卫.沧浪 发表于 2012-8-21 23:20:51

没车还真不方便~

baobing135 发表于 2012-9-3 12:33:29

正常我的摩托车也被偷了   到现在没反应了

雾里看花。 发表于 2012-9-7 16:29:52

时尚街跑 发表于 2012-8-21 12: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在了就买新的    毛报任何希望

这个倒是句实话。

时尚街跑 发表于 2012-9-8 09:18:19

雾里看花。 发表于 2012-9-7 16: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个倒是句实话。

我就是卖车的,来找我买   {:5_204:}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盼车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