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钢琴师
发表于 2012-8-21 12:40:55
楼主节哀。买个新的把。
那个小女子
发表于 2012-8-21 12:44:03
楼主 不要报什么希望了 我们丢了两台笔记本、手机、现金都说报案只是给我们个心里安慰叫我们不要抱希望
巷子里赶猪
发表于 2012-8-21 12:53:15
买新的
火云邪神
发表于 2012-8-21 13:17:19
你要是国际友人,警察叔叔不消几天就帮你找着!!
火云邪神
发表于 2012-8-21 13:17:35
你要是国际友人,警察叔叔不消几天就帮你找着!!
大卫.沧浪
发表于 2012-8-21 23:20:51
没车还真不方便~
baobing135
发表于 2012-9-3 12:33:29
正常我的摩托车也被偷了 到现在没反应了
雾里看花。
发表于 2012-9-7 16:29:52
时尚街跑 发表于 2012-8-21 12: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在了就买新的 毛报任何希望
这个倒是句实话。
时尚街跑
发表于 2012-9-8 09:18:19
雾里看花。 发表于 2012-9-7 16: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个倒是句实话。
我就是卖车的,来找我买 {:5_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