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凡提 发表于 2012-7-26 13: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这么些年,都学坏了
跟着老干部混,官腔重啦{:loveliness:}
卤鸡蛋 发表于 2012-7-26 14: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跟着老干部混,官腔重啦
么么,张主任的语气嘛
去一趟{:victory:}{:titter:}{:tongue:}
恋恋旧日好时光 发表于 2012-7-19 13:25
我可以尾着我yeye,哈哈
你yeye是哪个?
{:soso_e100:}
卤鸡蛋 发表于 2012-7-19 12: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是车友会的给可以参加呢?
可以呢!报名就行!
CX036 发表于 2012-7-31 13: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可以呢!报名就行!
嗯,谢谢
我也要报名
好想参加这样的活动,可许啊,我不太好意思
男子汉 发表于 2012-8-1 12: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想参加这样的活动,可许啊,我不太好意思
咋了?都是陆良朋友么有什么不好意思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