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家了
有在外面搞工程的陆良人吗?哪个外面?昆明? cancer 发表于 2012-7-1 22: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哪个外面?昆明?
山西搞工程!!! Load 发表于 2012-7-2 17: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在外边混日子等死,唉,这人生
没有混日子啊!我在外面搞工程,铁路建设!!! 累啊!!!老乡!!!铁路市场不要干啊!!!压力大啊!!!经常在外漂也不是个事!! 亲,慢慢来~风雨过后就是彩虹~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