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ZB 发表于 2012-6-26 13:09:24

Hmiltan 发表于 2012-6-25 22: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5_205:}

ZZB 发表于 2012-6-26 13:09:44

Load 发表于 2012-6-25 22: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又要引进些污染企业来

{:5_205:}

ZZB 发表于 2012-6-26 13:09:59

伊洛 发表于 2012-6-25 22: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可喜可贺,期待陆良更加美好的未来。

{:5_205:}

ZZB 发表于 2012-6-26 13:10:16

含风笑 发表于 2012-6-25 22: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期待政府有所作为。

是啊

ZZB 发表于 2012-6-26 13:10:32

雨落归尘 发表于 2012-6-25 22: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似乎都是商贸,旅游、新能源开发项目,电子厂和皮革加工倒是要注意

{:5_205:}

ZZB 发表于 2012-6-26 13:10:55

开心快乐 发表于 2012-6-25 23: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现在这一届领导班子为了陆良的发展还是做了一些事情的,谢谢!

{:5_205:}

ZZB 发表于 2012-6-26 13:11:10

小雨初晴 发表于 2012-6-26 08: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支持支持~~

{:5_205:}

爵睿迪 发表于 2012-8-20 00:10:07

呵呵呵,缺水是个问题,做企业没有水、电谈何容易??

ZZB 发表于 2012-8-21 12:30:18

爵睿迪 发表于 2012-8-20 00: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呵呵呵,缺水是个问题,做企业没有水、电谈何容易??

{:5_206:}

ZZB 发表于 2012-8-21 12:30:33

小雨初晴 发表于 2012-6-26 08: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支持支持~~

{:5_205:}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陆良昆交会上招商出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