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iltan 发表于 2012-6-25 22: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5_205:}
Load 发表于 2012-6-25 22: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又要引进些污染企业来
{:5_205:}
伊洛 发表于 2012-6-25 22: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可喜可贺,期待陆良更加美好的未来。
{:5_205:}
含风笑 发表于 2012-6-25 22: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期待政府有所作为。
是啊
雨落归尘 发表于 2012-6-25 22: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似乎都是商贸,旅游、新能源开发项目,电子厂和皮革加工倒是要注意
{:5_205:}
开心快乐 发表于 2012-6-25 23: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现在这一届领导班子为了陆良的发展还是做了一些事情的,谢谢!
{:5_205:}
小雨初晴 发表于 2012-6-26 08: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支持支持~~
{:5_205:}
呵呵呵,缺水是个问题,做企业没有水、电谈何容易??
爵睿迪 发表于 2012-8-20 00: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呵呵呵,缺水是个问题,做企业没有水、电谈何容易??
{:5_206:}
小雨初晴 发表于 2012-6-26 08: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支持支持~~
{:5_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