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叫她家开个户,没听他父亲说可能人财两空、放弃治疗,你们不怕把钱汇去了,他们不给她治疗啊?最好有个好心人站出来把所收到的捐款拿去带她治疗!!!
伤心啊!
{:mad:}
我支持,弄个银行卡或者支付宝,账号,大家捐个款,其实学校里也可以组织一下,人多力量大,如果论坛能组织一下下线捐款就更好了,才17岁的孩子,难过中~~~
{:cry:}
{:cry:}表示无奈
太可惜了~~唉
找到陆良县政府,凑够更多的人捐款
{:cry:}
seely 发表于 2012-4-4 19: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论坛上的火星公益组织现在可以大展拳脚了,毕竟一个组织发起的活动还是有影响力的,我个人认为火星组织可以 ...
为什么总说到点子上纳了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