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阿弥陀佛
真的真的希望有能力的人帮助她啊!
转起来,让更多人知道!
請主樓核實情況,出示相關證明,如此事屬實的話,請個位老鄉伸出援助之手,包括我自!讓我們為她祈禱!
請問主樓是,三中的,醫生先生對嗎?!!!!!什麼時候組織一下去搞搞公益事業,別忘了叫上我
不抛弃 不放弃这可是生命啊! 希望得到更多人的关注,早点好起来!
卤鸡蛋 发表于 2012-4-2 16: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太可惜了
建议她家人开个账户,又要帮助的夜才好办啊
还有,看着户口册上面的身份证号码怎么是手工写的? ...
马街镇的户口,我记得我户口迁出的时候就是手写的
得了这病,与钱的关系不太大了。
两年前, 我家一个亲人是从这病上走的。
我上高中时,我家一个远亲也是白血病,很年轻漂亮的一个女孩,诊断出来后没有多久就走了。
治疗过程人非常受罪。 最终也没有太多用处。
珍惜每一天吧。
可怜 的孩子 {:wq:}
希望 能早日得到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