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孤鸿 发表于 2013-4-9 15:21:16

zwl1164 发表于 2013-3-19 22: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自行车50的也有5w的也有,汽车几万的也有几千万的也有。

我承认我OUT了,不过以我看几千大洋买个单车纯属浪费

524523477 发表于 2013-6-19 11:21:49

小车好骑吗?

洣汒哋路人甲 发表于 2013-6-19 11:29:34

哎呀我就看见些烂泥巴

天涯孤鸿 发表于 2013-7-24 00:23:43

普通人平常心 发表于 2013-7-23 21: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鑫城国际靠公园这边新开了一家,最低的都2400,最高的好像是8万多!2~5万的很多!天啊,我们买个好点的 ...

算了,我们还是不要去玩那种素格喽

天涯孤鸿 发表于 2013-7-24 00:24:15

普通人平常心 发表于 2013-7-23 21: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可能材质好,功能强,扎实,所以才可以骑到西藏。一般的单车么,那种路怕骑不了。

车可以受得了,人怕不行哟

天涯孤鸿 发表于 2013-7-24 23:18:21

普通人平常心 发表于 2013-7-24 06: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有啊,陆良好多骑友就骑车去西藏、香格里拉等地。所以他们要买那么贵的装备。他们还拍了好多非常漂亮的风 ...

可能不是从陆良骑着过去的,应该是开车去的,然后再骑车/我去我山里朋友家也是单车放后面,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打发假日,骑自行车环白水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