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寇牧 发表于 2012-1-19 09: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先来一联,抛砖引玉哦】
教真育爱红爨乡 求善化德美爨府
建议改为:
高人哦{:hug:}
剑兰 发表于 2012-1-19 17: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知现在可否,请指教
看好2 3 ,但是把2的新,和3的兴调一下,再看看{:tongue:}
YUYUN 发表于 2012-1-19 23: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官建高楼易如反掌
民修小屋难若登天
古今不变
这个做春联不好吧,兄弟,到你这楼你这个是最工整的了,但是不切题,呵呵呵
龙海孤魂 发表于 2012-1-21 17: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卯兔奔青山一步三回头恋终南峻秀
辰龙戏盘江三跪九叩首祈爨乡康平
天地同乐
老弟,这个好,工整,赞一个
墨斗 发表于 2012-1-25 11: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征联
滇东粮仓辰吃卯粮爨乡年年有余===
呵呵呵,愁死啦,还粮仓,还辰吃卯粮,冇吧........
溢意 发表于 2012-1-30 15: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正月初二那天看周康林老师写了一副春联,也拿来分享一下:
龙上青天凤凰过树
{:titter:}
卤鸡蛋 发表于 2012-1-30 15: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无才无德的路过,围观一下
看过就有才了哦,交点学费噻
晕,顶到老贴了......
墨斗 发表于 2012-1-25 11: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征联
滇东粮仓辰吃卯粮爨乡年年有余===
坛中花海夕拾朝花论友夜夜灌水{:8:}
陆良穷人 发表于 2012-2-24 23: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个做春联不好吧,兄弟,到你这楼你这个是最工整的了,但是不切题,呵呵呵
这个啊,还真是写了贴起了的,可惜当时没给照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