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 醉清风 有空会进去学习 请多指导
乡关何处
-----读艾树池先生书画作品有感
梁石柱
爬上古老的城墙
下面是古老的河床
闭上双眼
我能听见历史在歌唱
乡关何处
雁归洛阳
自去年12月至今 未进论坛 我在办件大事 5月15日将向全国公布 大家试目以待
龙颜老石 发表于 2011-11-24 16: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窗子临街 外五首 梁石柱窗子临街是一本读不完的书翻书的过程一如一条河流动的过程 走近窗子很多人很多事 ...
老石,不是不喜欢朦胧么,我只觉得,你的更朦胧,连字都干错了,唉........
留着自己看吧,不要时务青少年,朦胧诗最丑的就是一句话要做几行,结巴啊...你更甚一个词整两行,我的热泪啊,蛋疼的星星诗刊
龙颜老石 发表于 2012-4-19 15: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乡关何处
-----读艾树池先生书画作品有感
梁石柱
这不朦胧么??
不说了
路过@@顶下
对自己也好
对别人也罢
要象轻软的春风舔着明亮的春水
碗口大的太阳照耀无边的土地
大吃一惊,莪还以为是别人发的哩~~原来爸爸早就在玩论坛呀~~{:tong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