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252646345 发表于 2011-11-22 10:42 长安车相对来说要实惠点,拉货麻也不是拉金子,可以用就可以了
yang123456 发表于 2011-11-21 21:45 直接整个皮卡麻,
飞常砖业 发表于 2011-11-22 21:24 长安用不成,我新买的半年就到处响,被我大降价卖了.我原来开过五菱的,质量确实好,动力也好,只是材料有点价高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陆良网 ( 滇ICP备2022000708号-2 )
法律顾问
GMT+8, 2026-6-22 22:05 , Processed in 0.069122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中国 © 陆良网 2008-2023|关于陆论
运营机构:陆论工作室|站务QQ:450043295
Powered by Discuz!|滇网安备53032203502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