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艮 发表于 2011-9-28 18:33:30

楼主,是外号叫李鬼的车

林苑 发表于 2011-9-28 18:54:20

见过这辆车了

●_无刻---" 发表于 2011-9-28 19:35:16

仁寇牧 发表于 2011-9-28 18: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楼主,是外号叫李鬼的车

无意冒犯车主.只是看到了和大家分享自己的所见.

迷途の归雁 发表于 2011-9-28 19:46:50

我知道车主,是因为老是选不到自己所心仪的号牌,因此愤而试试此号,结果竟然如愿,真不知道交警怎么不撤下这个让人喷饭的号码,车主因此也经常受到刁难,唉……

●_无刻---" 发表于 2011-9-28 20:14:19

迷途の归雁 发表于 2011-9-28 19: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知道车主,是因为老是选不到自己所心仪的号牌,因此愤而试试此号,结果竟然如愿,真不知道交警怎么不撤下 ...

无意冒犯车主.

溢意 发表于 2011-9-28 20:46:34

真是神呀!

llpfyy 发表于 2011-9-28 21:21:24

{:titter:}{:titter:}{:titter:}{:titter:}{:titter:}

三九——小高 发表于 2011-9-28 21:31:00

顶起{:sleepy:}

沫沫~ 发表于 2011-9-28 22:41:26

太总的车。。。。

小七 发表于 2011-9-28 22:43:47

陆良最好的车是不是盖拉多??上次谁曝光的来着。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