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是外号叫李鬼的车
见过这辆车了
仁寇牧 发表于 2011-9-28 18: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楼主,是外号叫李鬼的车
无意冒犯车主.只是看到了和大家分享自己的所见.
我知道车主,是因为老是选不到自己所心仪的号牌,因此愤而试试此号,结果竟然如愿,真不知道交警怎么不撤下这个让人喷饭的号码,车主因此也经常受到刁难,唉……
迷途の归雁 发表于 2011-9-28 19: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知道车主,是因为老是选不到自己所心仪的号牌,因此愤而试试此号,结果竟然如愿,真不知道交警怎么不撤下 ...
无意冒犯车主.
真是神呀!
{:titter:}{:titter:}{:titter:}{:titter:}{:titter:}
顶起{:sleepy:}
太总的车。。。。
陆良最好的车是不是盖拉多??上次谁曝光的来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