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帖最后由 ●_无刻---" 于 2011-9-28 20:11 编辑想了想.为了考虑到车主.还是删除该贴.望大家见谅!
{:lol:} 内涵图 新中医院旁 252646345 发表于 2011-9-28 10: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新中医院旁
收费站口那里遇到的 呵呵见过无数次。。。 {:handshake:} ●_无时---" 发表于 2011-9-28 10: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6_279:} 咋个是和我的差不多啊。。。。。。。。
嘲笑XX,同时嘲笑车主SB,只有SB才会落这样的车牌,其他我想不出更好地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