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の铃铛 发表于 2011-4-1 21:32:51

说么说到现在拍的咋样了?很是期待哦·

兵书剑侠 发表于 2011-4-1 22:24:31

有点多啦,懒得看:):o

hutuchong 发表于 2011-4-2 12:48:00

谢谢你,热心为弘扬陆良本土文化不懈努力,我们做为本土陆良人感到汗颜:victory:因为离开家乡多年,对家乡的一些方言也遗忘了,惭愧呀。你虽然不是我们陆良本土人,但是称为陆良人应该是名副其实。我代表在外的陆良游子感谢你。企盼看到视频,听听乡音。

一艮 发表于 2011-4-2 17:34:21

本帖最后由 仁寇牧 于 2011-4-2 17:35 编辑

回复 猪猪 的帖子

关键是演员是否能够就位。我也急啊。

一艮 发表于 2011-4-2 17:36:52

回复 87star 的帖子

关键是演员是否能够就位。我也急啊。

一艮 发表于 2011-4-2 17:37:23

回复 hutuchong 的帖子

谢谢,您过奖了。

遇見゛ 发表于 2011-4-5 17:59:30

哪哈拍啊?

my39922087 发表于 2011-4-7 14:29:31

何时开拍

陆良喜庆公司 发表于 2011-4-7 16:39:07

可以的,加油呵!多有一点作品出来,那陆良的文化气息就浓了,多宣传自己的家乡是我们的义务!

水木江南 发表于 2011-4-10 23:58:27

太地道了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陆良首部方言短剧《山不转谁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