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么说到现在拍的咋样了?很是期待哦·
有点多啦,懒得看:):o
谢谢你,热心为弘扬陆良本土文化不懈努力,我们做为本土陆良人感到汗颜:victory:因为离开家乡多年,对家乡的一些方言也遗忘了,惭愧呀。你虽然不是我们陆良本土人,但是称为陆良人应该是名副其实。我代表在外的陆良游子感谢你。企盼看到视频,听听乡音。
本帖最后由 仁寇牧 于 2011-4-2 17:35 编辑
回复 猪猪 的帖子
关键是演员是否能够就位。我也急啊。
回复 87star 的帖子
关键是演员是否能够就位。我也急啊。
回复 hutuchong 的帖子
谢谢,您过奖了。
哪哈拍啊?
何时开拍
可以的,加油呵!多有一点作品出来,那陆良的文化气息就浓了,多宣传自己的家乡是我们的义务!
太地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