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毛是说到做到,佩服{:soso_e179:},一路上一定经历太多,款一下
生了锈的琴弦 发表于 2014-8-1 11:48
318是世界级的骑行路线,处处是风景
佩服,佩服
坐等续集{:soso_e179:}
我佩服奶些说到做到的人。
准备一年半了,各种原因去不成,总结下来其实都是些很牵强的理由,自己都佩服自己,也算是拖延症晚期患者了
陆良人的骄傲,填补驴行西藏陆良人的空白。顶一个。
羡慕{:qinqin:}
dmgxhb 发表于 2014-8-5 15:57
恭喜恭喜。算上我们,2014年从陆良出发到拉萨的骑友我知道的共11人
呵呵,大家以前要多在一起玩玩
dmgxhb 发表于 2014-8-5 15:57
恭喜恭喜。算上我们,2014年从陆良出发到拉萨的骑友我知道的共11人
谢谢鼓励
aihuashuo 发表于 2014-8-2 22:28
我佩服奶些说到做到的人。
准备一年半了,各种原因去不成,总结下来其实都是些很牵强的理由,自己都佩服自 ...
有机会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