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良007 发表于 2014-8-1 11:55:48

老毛是说到做到,佩服{:soso_e179:},一路上一定经历太多,款一下

Rebornヤ俊℡ 发表于 2014-8-1 15:18:44

生了锈的琴弦 发表于 2014-8-1 11:48
318是世界级的骑行路线,处处是风景

佩服,佩服

天意 发表于 2014-8-1 22:20:13

坐等续集{:soso_e179:}

aihuashuo 发表于 2014-8-2 22:28:16

我佩服奶些说到做到的人。
准备一年半了,各种原因去不成,总结下来其实都是些很牵强的理由,自己都佩服自己,也算是拖延症晚期患者了

龙海孤魂 发表于 2014-8-3 17:57:31

陆良人的骄傲,填补驴行西藏陆良人的空白。顶一个。

噯の翅膀 发表于 2014-8-3 21:01:55

羡慕{:qinqin:}

Zwillinge 发表于 2014-8-4 23:01:53

生了锈的琴弦 发表于 2014-8-5 16:43:54

dmgxhb 发表于 2014-8-5 15:57
恭喜恭喜。算上我们,2014年从陆良出发到拉萨的骑友我知道的共11人

呵呵,大家以前要多在一起玩玩

生了锈的琴弦 发表于 2014-8-5 16:44:36

dmgxhb 发表于 2014-8-5 15:57
恭喜恭喜。算上我们,2014年从陆良出发到拉萨的骑友我知道的共11人

谢谢鼓励

生了锈的琴弦 发表于 2014-8-5 16:45:17

aihuashuo 发表于 2014-8-2 22:28
我佩服奶些说到做到的人。
准备一年半了,各种原因去不成,总结下来其实都是些很牵强的理由,自己都佩服自 ...

有机会再去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陆良三老友2014骑行滇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