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孤鸿 发表于 2014-7-14 12:44:11

冬季再来 发表于 2014-7-13 23:31
在撒尼语里,曲靖,叫阿着底,但我不是写的历史考究,是属个人情感而写,再说,真实的阿着底到底在哪儿, ...

哦哦,你是在考据呀?????????、、、、

墨斗 发表于 2014-7-14 12:56:34

天涯孤鸿 发表于 2014-7-14 12:43
原来你是在逗乐

啊呀,你怕是肚子才好掉,逗我玩。我自己的经历咋个叫逗乐。

冬季再来 发表于 2014-7-14 12:57:51

天涯孤鸿 发表于 2014-7-14 12:44
哦哦,你是在考据呀?????????、、、、

也谈不上考据呀!只不过我们先祖们有这样一个传说而已,我融合自己的个人情感而写的。十多年没去过曲靖城了,也不知那时的曲靖市中心广场上那阿黑和阿诗玛骑着骏马回故乡的雕塑还在不!怀念呀!

冬季再来 发表于 2014-7-14 12:59:21

普通人平常心 发表于 2014-7-14 11:21
填上曲,就是一首不错的民歌。

我不懂乐谱啊!你帮我填填吧!

天涯孤鸿 发表于 2014-7-14 15:23:24

冬季再来 发表于 2014-7-14 12:57
也谈不上考据呀!只不过我们先祖们有这样一个传说而已,我融合自己的个人情感而写的。十多年没去过曲靖城 ...

早就不在了,现在么成了大转弯了

天涯孤鸿 发表于 2014-7-14 15:24:02

墨斗 发表于 2014-7-14 12:56
啊呀,你怕是肚子才好掉,逗我玩。我自己的经历咋个叫逗乐。

哈哈哈,我还有点啦

墨斗 发表于 2014-7-14 16:33:34

冬季再来 发表于 2014-7-14 12:57
也谈不上考据呀!只不过我们先祖们有这样一个传说而已,我融合自己的个人情感而写的。十多年没去过曲靖城 ...

这泄露了你的年龄

冬季再来 发表于 2014-7-14 19:58:55

天涯孤鸿 发表于 2014-7-14 15:23
早就不在了,现在么成了大转弯了

哦!可惜啊!

冬季再来 发表于 2014-7-14 19:59:11

墨斗 发表于 2014-7-14 16:33
这泄露了你的年龄

猜猜我几岁?

田园 发表于 2014-7-14 20:07:39

断翅孤雁 发表于 2014-7-14 03:51
哦,我才说石林也有阿着底,曲靖也叫阿着底,正纳闷,原来这个地方只是个传说啊

{:yx:}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梦里的阿着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