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饵块
发表于 2014-8-7 15:25:04
是哪个型号的呢
lang博
发表于 2014-8-7 22:03:34
更愣绊倒 发表于 2014-8-7 15:27
看样子倒是不错,就是认不得给卖掉了
还没有给有意向要了?
涛1992
发表于 2014-8-9 00:08:40
卖了吗》?诚心卖的话联系我!我诚心要
554249647
发表于 2014-9-5 11:04:56
700块给卖?
噯の翅膀
发表于 2015-1-24 15:25:19
我买了,不然可以考虑一下
I_see...
发表于 2015-3-20 10:32:23
晓不得给还在,微信2010258099
斤烨
发表于 2015-8-9 01:20:47
个卖掉了?
男子汉
发表于 2015-8-9 08:43:09
这个车看着还新啊,新卖时还贵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