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叶、冷月 的事。
是的 zgx540612 发表于 2014-7-9 14:37
两种相同的冷,在余晖的照耀下燃烧出了温馨来!
是的,只是那不属于我的季节 普通人平常心 发表于 2014-7-9 16:01
刻骨铭心的爱情总是磨难重重,并且多是缺憾的美。
是的,总有一些遗憾,不得不选择放弃 墨斗 发表于 2014-7-9 14:22
落叶、冷月 的事。
很遗憾,落叶、冷月却是在两个不同的季节 zgx540612 发表于 2014-7-9 22:18
季节在人生中并不太重要,重要的是它能燃烧。
可是,做人还是要多为別人考虑,不想留给别人一条充满艰辛和压力的路,放手也是一种爱的表现 zgx540612 发表于 2014-7-9 23:03
是。
谢谢理解! 东表妹,写的好了,有感而发 风之羽翼 发表于 2014-7-10 00:23
东表妹,写的好了,有感而发
风老表,谢谢你的夸奖!你的也写得好哩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