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912005124 发表于 2014-5-9 10:29
大哥你知道那车配置么?
二冲程柴油发动机&……
zgx540612 发表于 2014-5-13 14:48
到目前为止,这是最好的解释。
哈哈,那咱就继续混吧!
陆良论坛管理员 发表于 2014-5-13 15:37
二冲程柴油发动机&……
柴油发动机劲头大呢!
15912005124 发表于 2014-5-13 10:23
嘿嘿,那时候拖拉机早就绝技了
有收藏版的,现在不是还有1901年奔驰吗?
zgx540612 发表于 2014-5-13 16:05
{:titter:}
天涯孤鸿 发表于 2014-5-13 23:04
有收藏版的,现在不是还有1901年奔驰吗?
嗯,是有,但那是奔驰,不是拖拉机、、、、
丽江阳光 发表于 2014-5-14 10:30
看看这个
这个只是玩玩的吧,一个娱乐项目而已,我那个是真实的!
zgx540612 发表于 2014-5-14 12:17
{:titter:}
15912005124 发表于 2014-5-14 11:34
嗯,是有,但那是奔驰,不是拖拉机、、、、
也许就有些人会留着
摇头奔驰 涡轮动力 柴油小号 最高污染 采用人力发电 最高速度可达到60公里速度相当于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拖拉机{:t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