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愿望,回家陪爹妈,平淡过日子。那将是最大的幸福
你真处 我有个小小的愿望,一家子就是衣食无忧,快快乐乐每一天 有时一个小小愿望也是遥不可及的愿望。 我有一个小小个愿望:就是爱好文学的多读书,好好理解什么叫散文! 握住幸福 发表于 2014-4-18 10:41
我有一个小小个愿望:就是爱好文学的多读书,好好理解什么叫散文!
同感,而不是随声附和。 剑中石 发表于 2014-4-18 23:15
同感,而不是随声附和。
主要是看到一些狗屁文章,都标为散文,真是无语啊! 握住幸福 发表于 2014-4-29 21:59
主要是看到一些狗屁文章,都标为散文,真是无语啊!
狗屁文章狗屁写!写了狗屁狗屁看! 剑中石 发表于 2014-4-30 21:34
狗屁文章狗屁写!写了狗屁狗屁看!
哈哈,兄台快人快语,和我性格差不多!{:23:}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