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过了还说这些。我只想说你如果当时在场你跑的怕是更快 ,就像今年央视春晚的一个小品叫(扶不扶)一个道理 。还有就是国人心不齐、
哈哈哈 ........
有才
不美不萌又怎样 发表于 2014-3-9 12:35
事情过了还说这些。我只想说你如果当时在场你跑的怕是更快 ,就像今年央视春晚的一个小品叫(扶不扶)一个 ...
你说我这个...
梅川内酷 发表于 2014-3-9 19:05
哈哈哈 ........
谢谢
富贵天堂 发表于 2014-3-9 20:30
有才
谢谢了
这方言翻译了咋就那个别扭呢,完全不是一个意思
顶楼主一个
侧斜135度 发表于 2014-3-10 15:35
顶楼主一个
谢谢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