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美不萌又怎样 发表于 2014-3-9 12:35:26

事情过了还说这些。我只想说你如果当时在场你跑的怕是更快 ,就像今年央视春晚的一个小品叫(扶不扶)一个道理 。还有就是国人心不齐、

梅川内酷 发表于 2014-3-9 19:05:06

哈哈哈 ........

富贵天堂 发表于 2014-3-9 20:30:47

有才

ZZB 发表于 2014-3-10 09:55:43

不美不萌又怎样 发表于 2014-3-9 12:35
事情过了还说这些。我只想说你如果当时在场你跑的怕是更快 ,就像今年央视春晚的一个小品叫(扶不扶)一个 ...

你说我这个...

ZZB 发表于 2014-3-10 09:55:55

梅川内酷 发表于 2014-3-9 19:05
哈哈哈 ........

谢谢

ZZB 发表于 2014-3-10 09:56:12

富贵天堂 发表于 2014-3-9 20:30
有才

谢谢了

浮生慌了流年 发表于 2014-3-10 12:00:01

这方言翻译了咋就那个别扭呢,完全不是一个意思

侧斜135度 发表于 2014-3-10 15:35:59

顶楼主一个

ZZB 发表于 2014-3-10 17:01:31

侧斜135度 发表于 2014-3-10 15:35
顶楼主一个

谢谢

握住幸福 发表于 2014-3-10 18:34:53

呵呵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陆良方言.回答“昆明2014.3.01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