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在陆良的嘛,咋办呢???
剑中石 发表于 2014-1-28 18:13
我不在陆良的嘛,咋办呢???
嗯,这样啊!下次活动时我们会提前联系你的!
人间自有真情在,有活动大家一起参加,我愿意助微博之力。
博爱 发表于 2014-1-29 15:31
人间自有真情在,有活动大家一起参加,我愿意助微博之力。
感谢了!下次活动通知你!
峰哥以后这种活动我也要参加
恋恋 发表于 2014-1-29 23:52
峰哥以后这种活动我也要参加
好的恋恋,你有心了!
{:soso_e142:}{:soso_e179:}
{:soso_e109:}看着那个阿姨一定很受罪
像阳光一样灿烂 发表于 2014-2-2 01:38
看着那个阿姨一定很受罪
是呢,已经晚期了!可怜啊!
遇女心惊 发表于 2014-2-3 15:22
希望活动通知也能来论坛发下,公布下捐助方式让我们不方便进城的也表达点心意
好的,有心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