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中石 发表于 2014-1-28 18:13:37

我不在陆良的嘛,咋办呢???

CX036 发表于 2014-1-28 18:30:54

剑中石 发表于 2014-1-28 18:13
我不在陆良的嘛,咋办呢???

嗯,这样啊!下次活动时我们会提前联系你的!

博爱 发表于 2014-1-29 15:31:04

人间自有真情在,有活动大家一起参加,我愿意助微博之力。

CX036 发表于 2014-1-29 16:22:04

博爱 发表于 2014-1-29 15:31
人间自有真情在,有活动大家一起参加,我愿意助微博之力。

感谢了!下次活动通知你!

恋恋 发表于 2014-1-29 23:52:19

峰哥以后这种活动我也要参加

CX036 发表于 2014-1-30 00:44:55

恋恋 发表于 2014-1-29 23:52
峰哥以后这种活动我也要参加

好的恋恋,你有心了!

向往自由 发表于 2014-2-1 22:13:23

{:soso_e142:}{:soso_e179:}

像阳光一样灿烂 发表于 2014-2-2 01:38:44

{:soso_e109:}看着那个阿姨一定很受罪

CX036 发表于 2014-2-2 10:43:07

像阳光一样灿烂 发表于 2014-2-2 01:38
看着那个阿姨一定很受罪

是呢,已经晚期了!可怜啊!

CX036 发表于 2014-2-4 15:18:05

遇女心惊 发表于 2014-2-3 15:22
希望活动通知也能来论坛发下,公布下捐助方式让我们不方便进城的也表达点心意

好的,有心就好!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病魔无情,人间有爱!看望被病魔吞噬的夫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