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苏 发表于 2014-1-23 09:04
什么时间?
今早
llmjh2002 发表于 2014-1-23 09:14
加油
为美好的明天,一起加油!
king108276 发表于 2014-1-23 09:29
赞一个
谢谢支持!
好样的!赞
支持,为你们的行动喝彩!
是好事要多做,想看到团结的陆良人,希望有更多的人关心农村!!!见过一个小老板出了一万元捐助,逢人就说,生怕别人不知道,这种做法明显和公益相去甚远!
子弹无量 发表于 2014-1-23 15:29
好样的!赞
你好像在我QQ上!
nxsh 发表于 2014-1-23 21:13
支持,为你们的行动喝彩!
谢谢支持,有你们的鼓励,我们会做的更好!
牵挂 发表于 2014-1-23 22:57
是好事要多做,想看到团结的陆良人,希望有更多的人关心农村!!!见过一个小老板出了一万元捐助,逢人就说 ...
谢谢你的意见,我们会高调行事,低调做人,尽量做到最好!我写这篇文章不为了宣传什么,只希望能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用爱心去浇灌山区的花朵!
独依窗、凝望 发表于 2014-1-24 00:22
你好像在我QQ上!
真的假的?你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