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良论坛's Archiver
首页
›
他乡游子
› 问一个关于公务员、事业单位的问题
取个什么好呢
发表于 2014-2-18 16:45:41
怎么变通,你不照着岗位要求填报,网上报名时计算机审核都通过不了,还有说一句,现在本科真心不稀奇啦。
取个什么好呢
发表于 2014-2-18 16:47:56
问鼎 发表于 2013-12-1 21:39
公务员岗位,和事业单位岗位,很多只要一个,条件也比较单一,性别要求也比较单一。为什么呢?因为这些个岗 ...
不会啦,如果岗位要求太具体,比如你说的限到性别,专业等等的,最起码要有3个报名才开考的。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问一个关于公务员、事业单位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