握住幸福 发表于 2013-11-25 20:29:32

泣血杜鹃 发表于 2013-11-25 10:21
我觉得她有点像林黛玉呀。

有林黛玉的一点影子哟!

火钳子 发表于 2013-11-25 20:54:38

问鼎 发表于 2013-11-12 22: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给文章精华的人,和写文章的人,都是有水准的人。看烦了无病呻吟,无关痛痒的文章。再看看阁下的文章,玲珑 ...

呵呵,见地及深

握住幸福 发表于 2013-11-26 13:46:15

火钳子 发表于 2013-11-25 20: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呵呵,见地及深

问鼎兄的文笔非同一般啊!

泣血杜鹃 发表于 2013-11-26 15:30:17

握住幸福 发表于 2013-11-25 20: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有林黛玉的一点影子哟!

不过,两人不同呀。

泣血杜鹃 发表于 2013-11-26 15:30:34

握住幸福 发表于 2013-11-25 20: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有林黛玉的一点影子哟!

不过,两人不同呀。

泣血杜鹃 发表于 2013-11-26 15:38:09

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

握住幸福 发表于 2013-11-26 15:44:17

泣血杜鹃 发表于 2013-11-26 15: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

见解颇深啊!{:23:}

泣血杜鹃 发表于 2013-12-2 08:29:13

握住幸福 发表于 2013-11-26 15: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见解颇深啊!

古人的诗句么{:3:}

泣血杜鹃 发表于 2013-12-2 08:40:10

其实,红叶更代表相思呀!

握住幸福 发表于 2013-12-2 10:17:37

泣血杜鹃 发表于 2013-12-2 08: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古人的诗句么

你还是厉害呀!{:23:}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查看完整版本: 永不飘零的红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