泣血杜鹃 发表于 2013-11-25 10:21
我觉得她有点像林黛玉呀。
有林黛玉的一点影子哟!
问鼎 发表于 2013-11-12 22: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给文章精华的人,和写文章的人,都是有水准的人。看烦了无病呻吟,无关痛痒的文章。再看看阁下的文章,玲珑 ...
呵呵,见地及深
火钳子 发表于 2013-11-25 20: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呵呵,见地及深
问鼎兄的文笔非同一般啊!
握住幸福 发表于 2013-11-25 20: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有林黛玉的一点影子哟!
不过,两人不同呀。
握住幸福 发表于 2013-11-25 20: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有林黛玉的一点影子哟!
不过,两人不同呀。
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
泣血杜鹃 发表于 2013-11-26 15: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
见解颇深啊!{:23:}
握住幸福 发表于 2013-11-26 15: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见解颇深啊!
古人的诗句么{:3:}
其实,红叶更代表相思呀!
泣血杜鹃 发表于 2013-12-2 08: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古人的诗句么
你还是厉害呀!{: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