劣徒、 发表于 2013-11-7 15: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谦虚,在我看来活着只要别饿着冻着就行
有道理,温饱先要解释
风之羽翼 发表于 2013-11-7 16: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有道理,温饱先要解释
嗯,只有温饱解决了 ,才有精力去追求物质生活。
风之羽翼 发表于 2013-11-7 16: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可不敢妄自菲薄的的称为文人,作协里那些大部分学历高,我了穷人的孩子早当家,
呵呵, 别人怎么看你, 和你毫无关系, 你要怎么活 ,也和别人毫无关系。
只要自己活的开心就行。
如今,穷人的幸福,温饱不用愁;富人的幸福,财源滚滚往家流
这样的活动以后会多起来的!
我是来看熟人的{:lol:}
可惜没有我
风之羽翼 发表于 2013-11-7 15: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人缘广啊
同学么!学的理科,文学功底退步好多!国学还是很有意思的
风之羽翼 发表于 2013-11-7 15: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看到我了吗,清风旁边
哦么你是长头发的那个????????????
遇女心惊 发表于 2013-11-4 23: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加入作家协会有什么条件吗?
你还有这凡心么{:soso_e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