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之羽翼 发表于 2013-11-7 16:48:42

劣徒、 发表于 2013-11-7 15: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谦虚,在我看来活着只要别饿着冻着就行

有道理,温饱先要解释

劣徒、 发表于 2013-11-7 17:01:22

风之羽翼 发表于 2013-11-7 16: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有道理,温饱先要解释

嗯,只有温饱解决了 ,才有精力去追求物质生活。

劣徒、 发表于 2013-11-7 17:06:22

风之羽翼 发表于 2013-11-7 16: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可不敢妄自菲薄的的称为文人,作协里那些大部分学历高,我了穷人的孩子早当家,

呵呵, 别人怎么看你, 和你毫无关系, 你要怎么活 ,也和别人毫无关系。
只要自己活的开心就行。

风之羽翼 发表于 2013-11-7 17:08:10

如今,穷人的幸福,温饱不用愁;富人的幸福,财源滚滚往家流

溢意 发表于 2013-11-7 19:11:07

这样的活动以后会多起来的!

aihuashuo 发表于 2013-11-7 20:52:18

我是来看熟人的{:lol:}

scb123 发表于 2013-11-7 21:07:36

可惜没有我

《INCEPTION》 发表于 2013-11-7 22:27:47

风之羽翼 发表于 2013-11-7 15: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人缘广啊

同学么!学的理科,文学功底退步好多!国学还是很有意思的

天涯孤鸿 发表于 2013-11-7 22:58:43

风之羽翼 发表于 2013-11-7 15: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看到我了吗,清风旁边

哦么你是长头发的那个????????????

漫步者. 发表于 2013-11-8 12:56:33

遇女心惊 发表于 2013-11-4 23: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加入作家协会有什么条件吗?

你还有这凡心么{:soso_e120:}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陆良作家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