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之羽翼 发表于 2013-10-23 00:52:05

fxw517592852 发表于 2013-10-22 13:35
有点才学

谢谢,俺碎嚼碎嚼

风之羽翼 发表于 2013-10-23 01:23:35

此时别有一番感悟

握住幸福 发表于 2013-10-23 12:08:21

楼主快要赶上李白啦!

风之羽翼 发表于 2013-10-23 12:56:46

1374059970 发表于 2013-10-23 12:08
楼主快要赶上李白啦!

老师,又取笑了,我不过是装了斯文,露了痞性,你还不知吗?

握住幸福 发表于 2013-10-23 12:59:05

真的,写出真情,没有矫揉造作就是好诗。

风之羽翼 发表于 2013-10-23 13:24:04

1374059970 发表于 2013-10-23 12:59
真的,写出真情,没有矫揉造作就是好诗。

醉眼看世界,清心看自已,就才是我们真正相聚一起的理由,多批评,指证,我更喜欢交有不同观点的人,才能更得以共勉

握住幸福 发表于 2013-10-23 13:36:39

各人有各人的观点,也就有不同的感觉,表达出来的就不一样。

风之羽翼 发表于 2013-10-23 13:45:42

1374059970 发表于 2013-10-23 13: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各人有各人的观点,也就有不同的感觉,表达出来的就不一样。

毕竟我刚来,有很多要向你学习的,很多是随心而意的,感觉总有欠缺

握住幸福 发表于 2013-10-23 13:46:23

只要不是无病呻吟就好,真的!

风之羽翼 发表于 2013-10-23 13:52:27

1374059970 发表于 2013-10-23 13: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只要不是无病呻吟就好,真的!

有时,你也进入误区了,我写了一篇感觉就是解释这个事,对文不对人,一时的心境不是一世,就如同灵感一样,我习惯于伤感的表达,源于多年在外飘泊的心静,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查看完整版本: 秋风秋雨秋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