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结婚好早啊
还小呢嘛,呵呵
和我同岁耶
呵呵
93年孩子将近2岁,那么不是18岁就生孩子了????????17岁就怀孕了?16岁就各种XXOO了,姑娘你也成熟的太早了嘛
{:shocked:}你家宝宝吃什么奶粉的?呵呵
晕,以为我够小了,有比我更小的孩她妈!{:sad:}
天涯孤鸿 发表于 2013-9-27 21: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93年孩子将近2岁,那么不是18岁就生孩子了????????17岁就怀孕了?16岁就各种XXOO了,姑娘你也成熟的 ...
你总是想的那么远!
╭造物菂恩宠 发表于 2013-10-25 04: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总是想的那么远!
人无远虑,必有近忧
天涯孤鸿 发表于 2013-10-25 12: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人无远虑,必有近忧
深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