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不错的啊
我家贵州还有这么好的地方?我咋就不知道呢{:cry:}
景色的确不错!就是8天时间长了点,要是用上三四天就更好!
yunnanchwq 发表于 2013-11-8 16: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景色的确不错!就是8天时间长了点,要是用上三四天就更好!
三四天也行啊,去最美的荔波小气孔!
任重道远 发表于 2013-9-15 17: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楼主分享,又饱了回眼福。祝家庭幸福!
谢谢!
行程如何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