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灵 发表于 2013-9-10 11:39:52

如果可以,我也想留在陆良

番茄炒鸡蛋 发表于 2013-9-10 11:40:02

高乐么 发表于 2013-9-10 11: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看这个句段 就是 朱元璋说出来的。

{:12:}   难登大雅之堂ll169110.

兵书剑侠 发表于 2013-9-10 11:44:41

{:tongue:}{:tongue:}{:tongue:}{:tongue:}{:tongue:}理想很美好,现实很骨感

高乐么 发表于 2013-9-10 11:45:49

番茄炒鸡蛋 发表于 2013-9-10 11: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难登大雅之堂

还可以。

Dangerous 发表于 2013-9-10 11:50:42

激情无限啊

冯苏欣 发表于 2013-9-10 12:05:23

这样的日子很让人羡慕

独孤求醉 发表于 2013-9-10 12:10:52

幸福啊{:qinqin:}

你别皱眉∥。 发表于 2013-9-10 12:15:16

生是陆良人
死是陆良死人

像阳光一样灿烂 发表于 2013-9-10 12:40:57

记得以前有人发过顶一个

失我着永失 发表于 2013-9-10 12:42:49

米线
页: 1 [2] 3 4 5 6 7 8 9
查看完整版本: 如果可以,我们一起留在陆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