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ZB 发表于 2013-9-9 18:34:37

一直往南方开 发表于 2013-9-8 22: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些全部是我的优点啊。楼主你从哪里打听来的?

这就陆良男人的优点!

冯苏欣 发表于 2013-9-9 19:20:27

ZZB 发表于 2013-9-9 18: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要你身边有优秀的男人,你都可以观察一下!

表示没得

ZZB 发表于 2013-9-9 20:18:04

冯苏欣 发表于 2013-9-9 19: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表示没得

在你心里你放不下的那一个男的!

ZZB 发表于 2013-9-9 20:25:19

开心快乐 发表于 2013-9-9 20: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有时候好不好,完全由心情决定。

是这个意思!

冯苏欣 发表于 2013-9-9 20:39:57

ZZB 发表于 2013-9-9 20: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在你心里你放不下的那一个男的!

额,没得没得

ZZB 发表于 2013-9-9 22:46:20

冯苏欣 发表于 2013-9-9 20: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额,没得没得

那是你还没有遇到!

┍⌒超级烦﹏゛ 发表于 2013-9-10 09:07:21

ZZB 发表于 2013-9-9 18: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朋友

其实说的就是我{:hx:}

冯苏欣 发表于 2013-9-10 13:51:28

ZZB 发表于 2013-9-9 22: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那是你还没有遇到!

是呢是呢

冯苏欣 发表于 2013-9-10 13:51:40

┍⌒超级烦﹏゛ 发表于 2013-9-10 09: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其实说的就是我

你想多了

┍⌒超级烦﹏゛ 发表于 2013-9-10 13:53:26

冯苏欣 发表于 2013-9-10 13: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想多了

{:yx:}自我陶醉下么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陆良男青年解读“十八大”(看完脸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