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恩,刚开始是混米线,现在仔细看了一下,不错。
喝着冲剂看文章
顶一个,我想人多结果如何
冯苏欣 发表于 2013-8-30 19: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顶一个,我想人多结果如何
我想认得结果如何
支持原创
萧瑟秋风 发表于 2013-8-30 15: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众里寻他千百度!滚滚红尘,天下之大,为何已在旧梦里?
无法呀,岁月的年轮是那么的无情
萧瑟秋风 发表于 2013-8-30 15: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没办法,小说嘛,太短了有混米线的嫌疑。
哦, 这样
Load 发表于 2013-9-1 09: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期待下文,如果能把故事发生地点大部分放在陆良,相信会有更多人喜欢
正在更新,很快就好了,谢谢支持。
连载(二)更新已完毕,再有一期就完了,希望加大能继续关注。
不错,看得出来楼主很用心在写,楼主真诚流露.我也真诚提个建议,仅供参考{:soso_e128:}虽然是小说,但我觉得要尽量真实,比如男主人公居然隔几年后就认不出那个几年前魂牵梦萦,刻骨铭心的女孩了,这个我觉得不靠谱,又不是沧海桑田,一别60年,海峡两岸相望....................本人瞎说一气,希望对你以后创作有用,持续关注,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