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张单车还是帅呢
陆良老汉子 发表于 2013-7-30 22: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张单车还是帅呢
呵呵,有点差
陆良老汉子 发表于 2013-7-30 22: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张单车还是帅呢
没得我人帅
自夸!!!!!!!!
哪哈带回陆良来疯哈
陆良老汉子 发表于 2013-7-30 22: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自夸!!!!!!!!
呵呵
陆良老汉子 发表于 2013-7-30 22: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哪哈带回陆良来疯哈
要得,我才来了10天,在陆良也是天天骑
多少钱买的
陆良老汉子 发表于 2013-7-30 22: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多少钱买的
这个在佛山买的,不好,才800
爱尔兰 发表于 2013-7-30 20: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死马难追
{:6_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