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动全城 发表于 2013-7-12 16: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已经过去了 不想在说什么了 只能怪我自己 太冲动了 毕竟是 伤了别人 给社会 带来不安的人做错了事情 就 ...
浪子回头金不换。
祝你明天更美好!
现代社会
現在幸福就好了,假如我是女人,我也不會用青春去等待一個坐牢的人,當然,坐牢的原因有很多,不管是那種,想在家鄉人面前好好過的話,總歸聽起來不好;
看淡人生方能成就一生
11111111
楼主,换位思考。兄弟也是没有办法的,你想想这世上有几个男人能够抵挡女人的眼泪,和投怀送抱???????????
兄弟;你的兄弟和前女友值不得你和他们交往。
你又没得房子车子么 别会跟你好
看開點
儿子都读三年级了?那个女的当你的小三啊?
这样的女人不要也罢,这样的兄弟不交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