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佳 发表于 2013-7-13 13:08:58

舞动全城 发表于 2013-7-12 16: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已经过去了 不想在说什么了 只能怪我自己 太冲动了 毕竟是 伤了别人 给社会 带来不安的人做错了事情 就 ...

浪子回头金不换。
祝你明天更美好!

墨斗 发表于 2013-7-13 14:25:40

现代社会

爨老表 发表于 2013-7-13 14:47:06

現在幸福就好了,假如我是女人,我也不會用青春去等待一個坐牢的人,當然,坐牢的原因有很多,不管是那種,想在家鄉人面前好好過的話,總歸聽起來不好;
看淡人生方能成就一生

№.1ゞ╃ 发表于 2013-7-13 15:23:01

11111111

天涯孤鸿 发表于 2013-7-13 15:33:03

楼主,换位思考。兄弟也是没有办法的,你想想这世上有几个男人能够抵挡女人的眼泪,和投怀送抱???????????

风清月明的太阳 发表于 2013-7-13 15:40:47

兄弟;你的兄弟和前女友值不得你和他们交往。

小雄 发表于 2013-7-13 16:33:40

你又没得房子车子么 别会跟你好

2B青年歡樂多 发表于 2013-7-13 18:28:16

看開點

llrmp 发表于 2013-7-13 21:29:29

儿子都读三年级了?那个女的当你的小三啊?

宸の葑 发表于 2013-7-13 21:37:35

这样的女人不要也罢,这样的兄弟不交更好。
页: 1 2 3 4 [5] 6 7 8 9
查看完整版本: 什么叫兄弟 哎 我真他妈的看清了什么是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