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好的
一段孽缘 发表于 2013-7-17 12: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挺好的
是不錯
因為有的思想前衛不想生
所以政府鼓勵大家生
普通人平常心 发表于 2013-7-17 12: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一般生两个就足够,一个有点孤单。
兩個才是(女子)好
普通人平常心 发表于 2013-7-17 12: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貌似你是个老帅哥,你lp给放心你来大陆?
什麼(老)
我这个星期回来吃啊嘿嘿
差不多刘先生 发表于 2013-7-17 16: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这个星期回来吃啊嘿嘿
沒了哈哈
下次請早呀
不好意思
剩下長壽煙
七星煙
你是台湾人 啊?怎么跑陆良来了?
16037707 发表于 2013-7-17 17: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是台湾人 啊?怎么跑陆良来了?
賣道地台灣奶茶呀
普通人平常心 发表于 2013-7-17 18: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哇哇,终于赚了100碗米线,到LV.5了!眼睛疼死了。下次不这样了!
??
幾歲啦
還幹這種事
普通人平常心 发表于 2013-7-17 18: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还交地道陆良朋友。
這是第一優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