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ZB 发表于 2013-6-11 12: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悟性高了,不是好事
我想说;“如果不让我说脏话,我就无话可说了”!!!!!!!!
ZZB 发表于 2013-6-11 12: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另类了
以我们的接受能力范围来说是不能够接受的!1
天涯孤鸿 发表于 2013-6-11 23: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想说;“如果不让我说脏话,我就无话可说了”!!!!!!!!
.........。...
天涯孤鸿 发表于 2013-6-11 23: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以我们的接受能力范围来说是不能够接受的!1
这是你个人的想法
ZZB 发表于 2013-6-12 15: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是你个人的想法
OK
天涯孤鸿 发表于 2013-6-12 19: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OK
谢谢....
我槽,陆良咋会有这样的人啊!!!!
幽冥君 发表于 2013-8-31 17: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槽,陆良咋会有这样的人啊!!!!
在那里都有
神马情况,低调低调
好玩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