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表于 2013-6-10 13: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好好,现在不了
阿弥陀佛,善哉善哉
风景漂亮了
火太不给力了,还冒着烟,好像没有用碳
我们昨天还去烧芋头吃
爱尔兰 发表于 2013-6-7 19: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哪个叫你们打我家小百户的雀子,明早来我这里交一哈罚款
别家打的是野味,给好,哪样叫你嫁的啊
穿黑色背心那个我认识你
冯苏欣 发表于 2013-6-12 14: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别家打的是野味,给好,哪样叫你嫁的啊
你妹,鄙视你
←(~(~)—∈ 发表于 2013-6-10 14: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呵呵
呵呵
爱尔兰 发表于 2013-6-13 18: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妹,鄙视你
鄙视大爷的多了去了,你算那个
冯苏欣 发表于 2013-6-13 19: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鄙视大爷的多了去了,你算那个
好嘛,你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