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的鱼别丢 发表于 2013-6-5 10:47:30

顶一个

九九 发表于 2013-6-5 11:34:39

卤鸡蛋 发表于 2013-6-5 10: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最近潜水了,呵呵

潜的深啦~

卤鸡蛋 发表于 2013-6-5 13:50:21

金钱宝 发表于 2013-6-5 11: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潜的深啦~

嗯,有点深

卤鸡蛋 发表于 2013-6-5 13:51:27

开心快乐 发表于 2013-6-5 12: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比核潜艇都深,能潜几个月呢。

{:19:},一个月吧

陆良南飘 发表于 2013-6-5 19:36:28

人在他乡啊,等回来再说了

离家的人 发表于 2013-6-5 23:20:22

我在昆明再说没单车只有电动车

蔷薇 发表于 2013-6-6 13:17:15

卤鸡蛋 发表于 2013-6-4 10: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告诉老张参加嘛

肯定只去了一个!{:5_215:}

蔷薇 发表于 2013-6-6 13:18:23

这个是报名帖,活动贴呢 ?发来让我们这些身在异地的也感受一下气氛!

爱尔兰 发表于 2013-6-7 19:48:26

那天看见了

与寂寞有染 发表于 2013-6-9 18:35:50

电单车行不?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6月5日世界环保日县城骑行活动的紧急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