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一个
卤鸡蛋 发表于 2013-6-5 10: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最近潜水了,呵呵
潜的深啦~
金钱宝 发表于 2013-6-5 11: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潜的深啦~
嗯,有点深
开心快乐 发表于 2013-6-5 12: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比核潜艇都深,能潜几个月呢。
{:19:},一个月吧
人在他乡啊,等回来再说了
我在昆明再说没单车只有电动车
卤鸡蛋 发表于 2013-6-4 10: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告诉老张参加嘛
肯定只去了一个!{:5_215:}
这个是报名帖,活动贴呢 ?发来让我们这些身在异地的也感受一下气氛!
那天看见了
电单车行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