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grin:}点点提 141319 发表于 2013-6-22 14: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楼主的为什么字写的那么好呢?一直苦恼字写得丑,手上没劲,写字歪斜还很慢。
先学习“画字”,像画图一样,最常见的比如广告字,我初中的时候美术老师教我们拿尺子比着工工整整的搞宋体字、黑体、楷体。 字好 内容一般 嗯啦,我是说别家写得手好字么 普通人平常心 发表于 2013-8-1 21: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他才23舍,算可以了。
两位哥哥才是我的榜样,款我就要不得. 哪哈发的?
小墨斗人如其名,样4都会整 问鼎 发表于 2013-8-1 22: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嗯啦,我是说别家写得手好字么
两位哥才是我的榜样,问鼎大哥能文能武,尤其是精通高科技,我不得不躲在论坛这边默默佩服!
RE: 中性笔临摹《吴井碑记》
浑水塘 发表于 2013-8-1 22: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哪哈发的?
小墨斗人如其名,样4都会整
样样都会整么得了啊,两个字,贪玩,从小玩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