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点提 发表于 2013-6-4 10:12:00

{:soso_e179:}

墨斗 发表于 2013-6-4 10:13:55

点点提 发表于 2013-6-4 10: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biggrin:}点点提

141319 发表于 2013-6-22 14:17:14

墨斗 发表于 2013-6-22 18:08:48

141319 发表于 2013-6-22 14: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楼主的为什么字写的那么好呢?一直苦恼字写得丑,手上没劲,写字歪斜还很慢。

先学习“画字”,像画图一样,最常见的比如广告字,我初中的时候美术老师教我们拿尺子比着工工整整的搞宋体字、黑体、楷体。

式邪 发表于 2013-6-22 18:38:38

字好   内容一般

问鼎 发表于 2013-8-1 22:06:48

嗯啦,我是说别家写得手好字么

墨斗 发表于 2013-8-1 22:45:05

普通人平常心 发表于 2013-8-1 21: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他才23舍,算可以了。

两位哥哥才是我的榜样,款我就要不得.

浑水塘 发表于 2013-8-1 22:48:42

哪哈发的?

小墨斗人如其名,样4都会整

墨斗 发表于 2013-8-1 22:49:47

问鼎 发表于 2013-8-1 22: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嗯啦,我是说别家写得手好字么

两位哥才是我的榜样,问鼎大哥能文能武,尤其是精通高科技,我不得不躲在论坛这边默默佩服!

墨斗 发表于 2013-8-1 22:53:05

RE: 中性笔临摹《吴井碑记》

浑水塘 发表于 2013-8-1 22: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哪哈发的?

小墨斗人如其名,样4都会整

样样都会整么得了啊,两个字,贪玩,从小玩心大.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中性笔临摹《吴井碑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