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斗 发表于 2013-6-3 13: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只是路过着,我在版纳呆过。
噢噢 、这里没版纳热 、感觉还好 、
有糖吃,月底回学校拿毕业证
243563976 发表于 2013-6-4 19: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有糖吃,月底回学校拿毕业证
啊吖 、最爱吃糖了 、多买点给我哈 、
萧琪 发表于 2013-6-2 13: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其实我也想问你 、什么情况 、
看错了,呵呵!
陆良南飘 发表于 2013-6-5 19: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看错了,呵呵!
额额 、
萧琪 发表于 2013-6-5 13: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啊吖 、最爱吃糖了 、多买点给我哈 、
木有问题
243563976 发表于 2013-6-6 08: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木有问题
ok 、到了联系我哈、
萧琪 发表于 2013-6-3 12: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嗯嗯嗯 、必须的 、
嗯嗯
萧琪 发表于 2013-6-6 12: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ok 、到了联系我哈、
怎么联系?
就论坛上联系我 、来了再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