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佳 发表于 2013-5-31 14:01:55

陆良南飘 发表于 2013-5-30 23: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呵呵,风景非常好,欢迎来南国做客

好的,那边房价如何

陆良南飘 发表于 2013-5-31 16:58:32

天涯孤鸿 发表于 2013-5-30 23:10
在那边干什么??????有没有适合我们的工作???

做文秘的,三亚这里大部分是酒店,所以工作服务员最多

陆良南飘 发表于 2013-5-31 17:02:31

蜕变 发表于 2013-5-31 09:23
楼主,暑假想带孩子去三亚自由行,能不能介绍推荐一下那边的吃住与景点

三亚是个高消费的地方,吃住没有太多的约束,如果是节约型的,就可以住家庭旅馆,吃饭的话有各种档次的酒店,饭馆,还有三亚红沙的鱼排吃海鲜很便宜的地方,旅游景点的话三亚就太多了!暑假来,这里非常热,属于旅游淡季,旺季是在11月份到第二年的4月,建议你做好防暑,防晒,祝你玩的愉快,老乡!

陆良南飘 发表于 2013-5-31 17:02:55

慢慢懂~MMD 发表于 2013-5-31 13:42
羡慕嫉妒啊~~~~~~~~~~

呵呵,就那样吧,呆久了就习惯了

陆良南飘 发表于 2013-5-31 17:03:47

加佳 发表于 2013-5-31 14:01
好的,那边房价如何

房价评论20000多一平米,一般人买不起

陆良南飘 发表于 2013-5-31 17:04:30

无产阶级 发表于 2013-5-30 23:55
我同学在海口

海口没有三亚好,三亚是最美的

天涯孤鸿 发表于 2013-6-1 00:27:27

陆良南飘 发表于 2013-5-31 16: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做文秘的,三亚这里大部分是酒店,所以工作服务员最多

哦,那么我们这种五大三粗的老汉子是不可能找得着事情做了。

花卫军 发表于 2013-6-1 00:39:49

没有去过{:tongue:}

蜕变 发表于 2013-6-2 00:26:58

陆良南飘 发表于 2013-5-31 17: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三亚是个高消费的地方,吃住没有太多的约束,如果是节约型的,就可以住家庭旅馆,吃饭的话有各种档次的酒 ...

我的意思是值得去的景点有哪些,海景房订哪家好些(宾馆名称(^_^)

陆良南飘 发表于 2013-6-2 09:07:51

蜕变 发表于 2013-6-2 00: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的意思是值得去的景点有哪些,海景房订哪家好些(宾馆名称(^_^)

景点有大东海,三亚湾,亚龙湾,南山寺,天涯海角,亚诺达,蜈支洲岛,森林公园,西沙群岛等,酒店就太多了,在海边的多的要命。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陆良人在三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