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心的祸害 发表于 2013-5-13 12: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昨天是母亲节和汶川纪念日
嗯!试了么
差不多刘先生 发表于 2013-5-13 12: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有多少人敢真正说句妈妈 我爱你
你说了?{:shy:}
程晨 发表于 2013-5-13 20: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真的没去吃、一大家子最后去吃的人不超过5个
{:shy:} 有点可疑
买了件衣服送给我妈
他的名字叫雷锋 发表于 2013-5-13 20: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买了件衣服送给我妈
ll169dabin8: 孝顺呀!
瘬瑞 发表于 2013-5-13 20: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孝顺呀!
这是应该的,父母为我们付出的够多了
他的名字叫雷锋 发表于 2013-5-13 20: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是应该的,父母为我们付出的够多了
嗯! 很大的恩惠
瘬瑞 发表于 2013-5-13 20: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嗯! 很大的恩惠
是的,我们只是做了力所能及的
他的名字叫雷锋 发表于 2013-5-13 20: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的,我们只是做了力所能及的
嗯!还会做更多的
瘬瑞 发表于 2013-5-13 20: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嗯!还会做更多的
是的,慢慢的回报他们